٩( °༥° )و ₎₎

般若真适合那件毛衣!!觉醒前后都合适!!!!
怎么会有这么合适的人啊啊啊啊

















来来来评论放飞,有黄梗的请大胆说!
评论区见!
最好连若相关啊!
不打tag是我相信有缘人必会跟我讨论黄梗x

不要娇羞了,你们在给我那么污的道具调查吐槽文点红心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们内心都有点小污了💅
我已经看透你们本质污的小秘密了,哼哼💅
所以还!怕!什!么!你看看我的id!一起躁啊!放飞啊!

哦对,评论区不要往上看我的剧透啊,毛衣的车我一定会开的剧透了就不刺激了是不是!忍住好奇心!

请务必放飞,要相信我可是hy天雷楼都爬完的人,绝对不会打断也不会举报的,安心发言吧!
说不定哪一年我就开了车呢´・ᴗ・`♡
或者说其他看到的太太,就开车了呢!!!

我怎么这么躁啊(反省

不要怕,尽管放飞,这里没人,只有污不拉几的我。尽管说!!
各位大大如果看到了动心了也开车吧我超想上车的——

这条不删,留着存梗

评论(35)

热度(5)